烟子

嘘 在睡觉

【正泰】论拉郎配对社会的危害

       #娱乐圈隐婚 双明星paro

  #爱豆果x电影明星泰

  #擅自把花郎改成电影了kkk

Text:

  @大呲花:我靠有人看今天的颁奖吗啊啊啊啊有没有觉得V和JK坐在一起的样子超超超超超级配啊啊啊啊啊!!!有图有真相【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回复:

  @VVVV的小草莓:?抱走我薇 JKf少拉郎了谁不知道你家爱蹭热度???上次被蹭的还是Jin前辈8

  @盒盒盒盒盒盒:莫cue我珍 哥哥忙着拿奖并没空被蹭

  @JK小短裙:?热评第一什么毛病看这人首页明显是个薇粉 少往我家泼脏水

  @阔阔阔阔阔腿裤:转两条薇薇相关就是薇粉咯 后辈f真的厉害👍🏻

  @风腌果子狸:上面那条不要太搞笑哦我们家是idol你们家是影星我们怎么算都不是前后辈8

  @LLLLLLL: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俩坐在一块还挺配吗md笑得这么开心是不是暗搓搓恋爱了

  @健身救国:楼上有病吗全程一句话不说明明就是关系很差OK?

  @今天复习了吗:路人 只想说JK明显跟另一边那个男的更亲近好吗哈哈哈哈哈哈都粘到一块了

  @用户73491278:我记得JK说过有恋人啊 刚出道的时候就说了 你们能不能别乱给人家拉瓜???

  

  金泰亨眉头紧锁着往下滑动页面,最后给所有关于cp粉的言论都点了赞,当然是用小号。他最后手腕一甩直接把手机扔到了地毯上,自己赌气似的翻了个身埋进床垫里。没过多久一只手直接摸到他后脖颈上,金泰亨连头都没动,只背过手去把那只手拍掉又趴进床垫里:“……你干嘛。”

  “摸摸你发烧了没。”田柾国回答得流畅自然,堵得金泰亨没话说了把头偏了偏躲他的手,又被田柾国掰回来。

  “还闹脾气呢,哥?”田柾国趴下身去在他耳边说话,呼出来的热气打在金泰亨的耳廓旁让人心痒。不过金泰亨这时候不太吃这一套,又把头拧过去了一点。“别拧了,容易落枕。”田柾国帮他揉了揉后颈,顺势轻轻捏了一下金泰亨的耳垂。

  “……你昨天晚上都不理我。”金泰亨撇撇嘴。田柾国无奈地揉揉他的头发:“人太多了……我估计主办方可能是听到了什么风声,我紧张。……你没感觉到我昨天晚上出了一身冷汗吗?”

  “你都快跟旁边那个男的挤成一个人了我怎么知道你出没出汗。”金泰亨哼了一声,又想起来刚看见的评论,气得他简直想飞起一脚踹飞那些屏幕里的毒唯或者路人伪路人的:你哪只眼看见田柾国跟另一个人亲近了,明明我们俩才是谈了五年恋爱的正儿八经的恋人啊看看我们看看我们!!!

  他越想越委屈,索性不理田柾国了自己趴在床上睡觉,任凭后者在身旁围困千万重,他自岿然不动。

  ……然后就睡着了。均匀的呼吸声传过来的时候田柾国还愣了一愣,随后只能笑一笑,拉过来被子给他的年上恋人盖到发尾处的地方。

  

  他们俩的相识是个偶像剧一样的故事。那会儿田柾国还不是什么大势爱豆,就是一个小练习生,练习生活还不怎么繁忙的那种;金泰亨也只是初出茅庐的小演员,不戴口罩上街也没人多看一眼那种,甚至田柾国无聊的时候还能去朋友的奶茶店里帮帮忙,奶茶店开在影视城里,平时来的人还挺多,也能见到一些小明星。不过顶流是见不到的,他们都有助理跑腿。田柾国那时候就负责站在柜台后面,微笑着将一杯杯奶茶或是果茶装进袋子里递过去——就这样还有不少人看上他跟他要KKT或者Line,弄得他烦不胜烦,终于有一天上午在送走了第七个跟他要联系方式的人后决定明天就换到后厨帮忙,找了朋友快磨烂了嘴皮子朋友才同意,还不无惋惜地调侃他,店里的活招牌真是要丢了。田柾国才不管这一些,骚扰他的人少了他就高兴。哼着小调回到柜台的时候那儿又多了一个戴着渔夫帽的,他心情颇好地问道:“您好,请问要点儿什么?”

  那人被吓到了一样条件反射似的往后一躲,愣了一两秒才呆呆地说话:“……呃,芋圆奶绿吧。三分糖。”

  “好的,稍等哦。”田柾国依然笑眯眯地说道,然后转头吩咐完店里的伙计又转过来,看着对面的人局促的表情有点儿于心不忍放他在这儿尴尬,于是主动搭话,“你也是演员吗?”

  那人估计没想到他会搭话,答得有点支吾:“……嗯,没什么名气。”

  “会成功的啦,只是时间问题而已。”田柾国安慰了他一句,对方却忽然猛地抬起了头来,那双漂亮的眼睛忽然发出光来似的让田柾国都看呆了一瞬,随即他又低下头去,好像是微笑了一下:“但愿吧,谢谢你了。”

  “不用谢。”田柾国说这句话之前没出息地吞了吞口水,把那杯芋圆奶绿递给他的时候还笑了笑,“加油哦。”那人接过去道了声谢,转过身离开的时候步伐很慢。田柾国顶了顶腮看着他的背影,总算在他打开那扇门离开之前叫住了对方。

  “……啊,那个……!”对方显然有点儿诧异,转过来的时候田柾国举着手机喊出声,笑容有点儿羞涩也腼腆,“呃,可以加个KKT吗?”

  

  田柾国在他们认识后的第三个月就发觉自己喜欢上了金泰亨。他在情感上比较迟钝,但又不傻。第三个月的时候他已经看遍了所有金泰亨演过的电影,就算金泰亨在人群里演了个不能动没台词的大头兵他也得截个图给对方发过去,“呀今天也在人群中找到了泰亨哥啊ㅋㅋㅋㅋㅋㅋ ”再加上一句这样的话;练习生活也越来越忙碌,他跟同队的几个哥哥已经快准备出道了,但一周还是会空出几个小时空闲来给金泰亨去送奶茶果茶什么的,直到金泰亨那天捏着宝宝肚跟他抱怨胖得太快了,他才改成甜味的绿茶。而金泰亨那边也总算捞到了几个有台词有戏份的角色,其中一个是招人疼爱的温柔爱笑的弟弟角色,播出后反响也不错。在这样的背景下,田柾国接到了一个来自金泰亨的电话。

  “啊,柾国啊!”对面金泰亨的声音兴致高昂。

  “啊……怎么了,哥?”田柾国刚练习完一次出道曲,声音里还带点喘,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笑着揶揄金泰亨,“恭喜了,昔翰星哥。——要拉我开庆功宴了吗?”

  “是的——别笑我啦。今天晚上,有时间吗?”金泰亨在那边嘿嘿笑了几声,“一起演戏的哥哥们对你很感兴趣来着,来不来?”

  “原来哥是因为别的哥对我感兴趣才叫我的啊。”田柾国心不在焉地接话,心里微微有点泛酸,“我不去了,今天还要练习。——还有半个月就发出道专了,最近有点忙。”言下之意,最近都别找我了。金泰亨听了也觉得心里不太好受,点了点头又想起来田柾国在那边看不见,闷闷地应了一声好之后又叮嘱了几句别太累了好好吃饭就放了电话。

  田柾国放了电话之后只觉心烦意乱,练舞的时候力度不觉比之前大了一些,看得队长直皱眉,又碍于小孩儿最近心情不好说得委婉了点,弄得田柾国心情更差,甚至申请了一下今晚加班,加到几点也没说。队长拗不过他就随他去了,也是叮嘱了跟金泰亨说的差不多的话,好好吃饭,别太累了,要注意休息。田柾国胡乱答应了几声就练习去了,根本也没听在心里。一练就到了十二点。

  十二点的练习室也没什么特别的,田柾国觉得。他们以前就经常练到十二点,只是今天是规定的休息日,可以八点就回去睡觉。他又在镜子面前跳了一遍那支舞蹈,中规中矩,不能说哪儿不好,但也没有很出彩的地方。他随便擦了擦汗喝了口水,脑子里还忍不住想,金泰亨在干什么呢,不知道有没有跟哥哥们吃完饭,这么晚了该睡觉了吧。他既忍不住想又忍不住心酸,原来自己也没那么不可替代。小兔子顶了顶腮,门外却忽然响起了敲门的声音。田柾国转身看去,那张熟悉的漂亮的脸庞正在玻璃外面,笑眯眯地看着他,面前还顶着雾气哈出来的一颗小心心。他来不及多想就立刻跑过去开了门,嘴里还嘟囔着:“这都入秋了哥不会冷吗,这么晚了为什么还要跑过来……”

  “呀田柾国!”金泰亨板起一张小脸来,“哥这么远跑来找你就是听你唠叨的吗!”

  “……不是不是,哎呀。”田柾国有点懊恼,对面的人却噗嗤一声笑出来了,“笨蛋。快让我进去啦你也知道外面冷……”田柾国赶紧侧身把人让进来,这才发现对方手里还提着一大袋东西。金泰亨注意到他的目光了,于是笑着举了举袋子:“专门给你买的啦。蟹黄包子,还有味增汤。记得少吃一点做身材管理,我知道你今天晚上肯定没吃饭。”

  “你们吃完的剩菜?”田柾国蹭蹭鼻底,还是没忍住要逗一逗哥哥,没想到金泰亨看起来是真的生气了:“我没去跟哥哥们吃饭。”他语气一瞬间冷漠下来,田柾国刚想道歉又被堵了回去。“田柾国,你眼里我就是这种人吗?”金泰亨想直接把包子扔了算了,但又不舍得田柾国饿着,只好轻轻放到一边,一扭头就要走,谁知转过身的那一刻却动弹不得了,被锁进了一个熟悉又温柔的怀抱里。

  “‘我错啦,哥别走。”田柾国把头都埋进了金泰亨的肩窝里,呼吸湿湿热热地打在了他的皮肤上,连战栗都被金泰亨刻意地压了下去。他过了一会才小声说道:“……你干嘛啊这是……突然这么亲密,有点热哎……”

  “能跟哥再更亲密一点就好了。”田柾国叹了口气又把对方抱得更紧。金泰亨的心怦怦乱跳,他嗫嚅着说:“……你怎么老说让人误会的话。”

  “哥误会什么了?”田柾国低笑着开口,“哥觉得我喜欢你吗?”他这句话说得轻佻,把金泰亨惹怒了几分,深吸一口气后刚想说没有,却又被田柾国堵了回去。大汗淋漓的小兔子眨着眼睛看他,表情可爱又委屈:

  “……不是误会来着,如果哥觉得我喜欢你的话。”

  

  关系就是这么莫名其妙确定的。半个月后田柾国顺利出道了,而金泰亨也成功通过电影《花郎》中的昔翰星一角在国内打开了知名度,这时候双方的经纪公司终于开始重视两人的恋爱问题了,来自各方的施压让他们都很疲惫,每天打电话也不知道该说点儿什么,见面也见不到,也不敢见。国内对他们的看法依然存在,他们不但不敢拿自己的前途冒险,更不敢拿对方的。这段感情好像快走到尽头了吧。金泰亨想。这天晚上他们两个打电话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说出了口。

  “……柾国,我……”他吞了口口水,“……我想跟你说件事儿。”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声音里漂浮着浓浓的强装镇定:“分手的话,不可以哦。”他好像吸了吸鼻子才说话:“……哥不会不要我的,对不对?”

  “田柾国。”金泰亨的声音里也带着哭腔,“——你就这么想毁了自己吗?!”他平复了一下才接着说,“……我是演员,演电影的。我恋不恋爱都无所谓,或者说影响不大,演技好有作品就行了。可你是idol啊,女友粉的比例比我要多得多,你知道你恋爱会有什么后果吗,努力了这么久的成果一朝就要放弃了吗?!”

  沉默太让人痛苦了。金泰亨想,是谁发明的沉默?太恶劣了。他的年下恋人已经半分钟没有说话了,电话那头静得连一点呼吸也听不到。

  “……可是如果不跟哥在一起的话,才是毁了我自己啊。”田柾国说话了,声音又急切又痛苦,“别的什么的都无所谓,不能出道也好,立即退团也好……我可以去网上匿名发曲子,只要大家能听见,做什么我都无所谓……真的,哥,我不需要名气这种东西来着……”

  “……我只需要你。”

  半天没听见金泰亨的声音,田柾国担心地敲了敲话筒:“哥?”

  他不知道金泰亨在那边捂着话筒泣不成声。他好恨啊,为什么就狠不下心去跟田柾国断绝关系?这是不对的,idol恋爱是完全错误的。如果要保证他的前途的话,那就一定要先毁了他的现役恋情。可是金泰亨好懦弱,田柾国也好懦弱,他们都不知道现在如果错过了彼此,还能不能遇见下一个对方。

  “哥,我们说好吧。”田柾国又吸了吸鼻子,金泰亨觉得他在哭,“我们说好。我不卖单身人设,我会原原本本地告诉我的粉丝,田柾国是一个有着深爱的人的男人,田柾国会照顾那个人一辈子的,如果要因为这个原因脱粉的话就尽管走吧。——好不好,这样好不好?”金泰亨想,你不能决定这些的,最后不还是要听公司的话?可他没说出来,只是安静地告诉田柾国,好,我相信你。

  事实证明他的信任是正确的。田柾国跟公司居然协商成功了,或许因为他的才华与天赋实在是太过引人注目。总之,公开成员的时候也顺便公开了恋情,但只说了是在做练习生之前就恋爱的相恋很久的爱人,没有说是谁。出乎意料地反响不错,很多人都在推特上说还挺欣赏这种不隐瞒恋爱的idol来着,觉得很man。当然恶评更多,发出道曲之前网上铺天盖地地全是要求田柾国退队的言论,也有质疑这是炒作的,金泰亨拿小号一个一个地骂回去,活生生对骂到发曲子的十分钟前。

  发完曲子之后,世界安静了,那些恶评者仿佛一瞬间人间蒸发,留下的只有对这首歌的惊叹,以及对田柾国的vocal部分的赞扬。金泰亨听完之后就给田柾国打了电话,激动得边哭边跟他说,柾国真的好厉害,会一战成名的,Jungkook这个名字会被全世界知道的啊。

  然后田柾国一直等到他哭完了之后才说话。他说:

  “就算全世界都知道Jungkook,我还是哥一个人的柾国儿啊。”

  

  金泰亨回忆到这里就真的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闻到了饭菜的香气。他揉了揉眼睛下楼,二层的小复式太宽敞了,卧室到厨房的这段路好远。他想,然后一把从后面抱住了正在拌馅料的田柾国。

  “柾国儿,吃什么呀?”他笑眯眯地把下巴搁在田柾国的的肩膀上,对方转过头来蹭他的脸颊:“蟹黄包子,我刚学到的,做给你尝尝。”

  “哇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个?!”金泰亨惊奇地睁大了眼睛,“果然还是柾国儿最懂我了!”

  “猜的。以前练习生的时候不就给我送过蟹黄包子?”田柾国笑了笑,“还真要感谢哥这么多年都没变过的口味。”

  “对啊,要不然我怎么能跟你谈五年的恋爱。”金泰亨颇为自豪。田柾国还嘴硬:“那不是因为我专一又长情吗,金多情先生?”

  金泰亨忽然沉默了,安静得田柾国都觉得古怪,刚想开口问点儿什么的时候金泰亨却说话了。他把头埋在田柾国的肩膀上,忽地开了口:“柾国啊,我们公开吧。”

  田柾国把这当个玩笑听了,他随口一说:“我公开过了,要说也是哥说吧。”他没想到金泰亨居然真的狠狠点了一下头跑到了楼上,也没想到金泰亨真的拿起了手机,没跟经纪人商量过就迅速发了一条推特出去。五分钟之后田柾国就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让他上推,田柾国顾不得还没拌好的馅料赶紧打开了推特,被冲到首页顶端的就是金泰亨刚刚的一条:

  @演员V:一不小心,谈了个长达五年的恋爱。不好意思了,大家。我名花有主。@JK0901

评论:

  @VVVV的小草莓:我靠啊啊啊啊啊你终于发推了 让我康康发的什

  @我是居昌卖草莓的求求V看我一眼:……我靠

  @今天V学会发推特了吗:……我居然有一种预料之中的感觉

  @Awwman:……果然这种一年到头不营业的男演员都是谈了恋爱的……上次V发推还是九月一号吧

  @LLLLLLL:……我靠我瞎78嗑居然嗑到真的了?!

  @JK是星:……九月一号不是我家JK生日吗

  @呱呱呱:注意言辞 V家的JK

       @用户64619375:你妈的这就是拉郎对社会的危害啊靠

  田柾国翻评论翻得又想笑又头大。他沉思了一会儿,转发了金泰亨的那条。

  @JK0901:不是V家的JK 是JK家的V。

END

写《孤魂》那篇写得我生无可恋 虽然最后不算是个be吧但是大过年的不太吉利 年后更8

我果然是个甜饼选手 一会儿试试开个车(?

评论(18)
热度(8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子 | Powered by LOFTER